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What Can I Do Now ?


=____=
剛才其實要寫滿滿一整篇emo emo的東西、
到最後 ,還是按了刪除鍵。
DELETE 全部 =)
告訴自己 、就是要快樂


不要再去想愛來愛去、
就像PANDA YEE說的
"先要學會愛自己,會有資格愛人"


在我的部落格 、
我不想出現不開心的東西 
知足常樂嘛 xD
哈哈哈哈 .


我不像其他人、那麼天生麗質
我不像其他人、有着吸引人的魅力
我不像其他人、有着我一直很羨慕的東西
我不像其他人、每天都過得那麼幸福、那麼開心


但是,我就是我嘛 =)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命運 。
我相信,我不是没有、是還没有 xD
而且,我有在為我的幸福努力着了啊.
 哈哈哈哈哈 .


今天不知道是誰弄老天生氣了,
雷打得超大聲的
一個人在房間 、的確有那麼一點怕 


發現到、最近真的没有什麼好玩的網站可以上了
Meetoto ? XDO ? FB ? 
上到悶了 =(
酷我音樂庫裏的歌也一直的在重复罷了。
悶啊 !!!
快點考試完、我想出去玩


P/s : 期待這個星期五跟朋友們去看電影 =)
最好不要有人放飛機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