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

 


承认不勇敢
你能不能别离开
很多爱不能重来
我应该释怀
在街头徘徊
下雨时为你撑伞
对你的爱成阻碍
祝福你愉快
窗外的天气
像你心忐忑不定
如果这是结局
我希望你
我希望你
(希望你能听我)

你 就是我的小星星
挂 在那天上放光明
我已经决定要爱你
就不会轻易放弃
海 上流浪的许愿瓶
每 个心愿都是为你
就算不能够在一起
 
我还是为你担心
窗外的天气
像你心忐忑不定
如果这是结局
我希望你
是真的满意
 
(希望你能听我)
你 就是我的小星星
挂 在那天上放光明
我已经决定要爱你
就不会轻易放弃
海 上流浪的许愿瓶
每 个心愿都是为你
就算不能够在一起
我还是为你担心
 
把 悲伤写成协奏曲
在 角落里为你弹琴
就算你可能听不清
也代表我的心意
 
爱 不一定要很甜蜜
说 山盟海誓的言语
只要那幸福在心底
哪怕我一人演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